党建群团

被教官在宿舍c到崩溃漫画研究生第一支部开展“守正创新,科研有我”学术论坛党日活动

发布者:王倩发布时间:2023-12-08浏览次数:10

    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激发研究生科研创新热情,提升学术水平汇报能力研究生第一支部于127日在学院211会议室开展2023“守正创新,科研有我”第届学术论坛党日活动学院渠陆陆副院长、姜波教授、孟庆华副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,活动由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倩主持。

十位参加现场展评的研究生代表从自己的科研、实践历程以及收获感悟等方面进行展示,充分展现出学院研究生坚韧不拔、励志笃学、勇于担当、敢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。

评委对选手学术汇报、成果展示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分,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,二等奖3人,三等奖5人,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证书,并合影留念。

此次“守正创新,科研有我”学术论坛党日活动的举办,充分彰显了研究生第一支部科研创新特色,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,践行了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的铮铮誓言,激励广大研究生党员早日成为“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”的新时代青年。

拟稿/图片:王倩/王雅梦

修订:渠陆陆

审核:王香善